close
依照慣例,
我從結局開始看...(這樣不對吧...)
覺得...我們讀者的猜測能力頗差,
死亡名單命中率超低(不算那個絕對會game over的人的話)
不過...
即使如此...
也不用讓"他"死掉吧!!
那麼可愛,那麼討喜,那麼逗趣...(不能再形容了,會被猜到是誰...)
怎麼就那麼突然的走了呢?? 嗚~~
有幾個人死得很不明不白,
沒看到死亡過程,
就直接看到屍體了...(不是我喜歡談死亡,我現在看到的就這樣...)
不過呢,
大家對石內卜的猜測是對的^^
看完某章後覺得他真的是個完全的悲劇角色...
鄧不利多會如此信任他不是沒有原因的,
不是因為什麼善良正義這種膚淺的字眼,
而是某個...石內卜心中永遠的痛...
看過之後真的會對他有所改觀...
他,其實可以算是這個系列中最可憐的一個角色...(默默哀悼一下...)
最難過的是...
某個以為一定還會出現的人似乎還是不見蹤影,(不過他有出現...如果沒看錯名字的話...)
一直以為那是個伏筆的說...
倒是第四集的確埋有一個伏筆,
這集有提到,
還滿有用的,
雖然...感覺...有那麼一點扯就是了...
大慨是我閱讀英文的能力還不夠吧...
喜歡最後某人為自己兒子取的名字,
雖然恐怕很多讀者對那個名字沒啥感覺,
不過我真的有很感動...
那算是...一點回饋吧...
對那個一生悲慘的人來說...(這樣說好像太明顯了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2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