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凡事總有個開端
不論它是好是壞
但我無法接受
我們的最初竟是源自於
毀滅......

初遇
那錫勒族,在浩瀚宇宙中某一個時空生存的民族,天神最完美的作品。與人類相比,多了可與天使們媲美、永不衰老的絕麗容顏,潔白無暇的羽翼,不為病痛所困擾的強健體魄,以及近千年的漫長壽命;比起天使,又擁有其難以體會的有限生命之輪迴,永恆的休息。而他們的心性,也正符合上天所賜予的禮物一般,完美無瑕,最為純粹的潔白。那錫勒族,和人類及天使相似,卻又有過之而無不及,應該只存在於想像中的美好......。

突然感到一股衝動,即將擔任族裡領導者的那錫勒族少女展開身後的翼,朝著遠方飛去。停頓於一片從未見過的古老森林前,巨大的樹上,一個黑髮綠眸的美麗少年正坐在那,對著她露出燦爛的笑。
「妳總算來了,動人的安妮翠西亞,我等妳好久了。」
「你是誰,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?」
看著眼前明顯不是自己族人的少年,少女,安妮翠西亞開口詢問。她的眼神不帶戒備,有的只是全然的疑惑與好奇。
「我和安妮翠西亞要在這裡碰面,而在我漫長的等待中,妳是唯一一個來此的人。」
「我想你是認錯人了才對,我來這裡只是因為突如其來的衝動,而非因為與人相約,你所等待著的應是另一個和我同名的人吧!你知道她的模樣嗎?需不需要我幫你找她?」
「也許吧!也許一切正如妳所說......。不過感謝妳的心意,我已經不想再繼續等待了,能見到妳對我而言已經足夠。」
「可是你不是已經等很久......」
「我的等待只到此時此刻,既然她到現在都還未出現,我想她是永遠都不會來了。」
搖搖頭,帶著一朵迷人的微笑,翠綠的眼深藏著旁人無法解讀的思緒,少年打斷安妮翠西亞的話。
「......」怪人!「那我走了。」
再次打開翅膀,她準備歸去。
「等等。」
「嗯?」
回眸,疑惑。
「妳很有趣,安妮翠西亞,叫我深深喜歡。我要許妳一條命,動人的安妮翠西亞,我將為妳守護一個人的性命,使其免於死亡,直到他不想再存活於世為止。我的承諾將比天地還遠,比永恆還長。」
奇怪地瞥了不知名的少年一眼,未將他的話放在心頭,少女離去,沒有注意到身後少年複雜的目光。
時間的齒輪已經開始轉動,命運的發展悄悄闢出另一條新的可能性.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2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